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你的年度报告,请注意查收。

※网易云音乐体。

※没有逻辑可言,小学生文笔。

※ooc有,不确定性BUG出没(?

※祝食用愉快。

--------------------

亲爱的黄少天,这是你的年度报告,请注意查收。

这一年里,你一共说了810遍“我喜欢你。”
说这句话的时间不定,地点不定,却只对喻文州。
收到的回答永远是一句“我也是。”

这一年,你说过最多的是“队长”。
“队长队长看我打爆他们!”
“队长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还会赢回来的!下个赛季蓝雨一定是冠军!”
“队长我跟你讲,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

这一年,你去过最多的三个地方是
蓝雨训练室,
蓝雨食堂,
蓝雨宿舍。

2月10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这一天是喻文州的生日,
你第一次鼓起勇气对他说“我喜欢你”,
第一次听到“我也是。”
你红透了脸,
他微笑着拥抱了你。

8月10日,你睡得很晚,
这一天是你的生日,
队友们一起给你开生日Party,玩到深夜,
其中最特别的生日礼物是喻文州送给你的。
一个绣着“HST”的蓝雨队徽样的香包。
---他亲自绣的。
---以及,一个来自喻文州的吻。

睡不着的夜晚,
还有街对面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小吃店陪伴你。
你会叫上喻文州,翻墙去吃宵夜,再翻墙回宿舍。

这一年,你不喜欢的食物是秋葵。

这一年,你仍然喜欢找人PKPKPK。
但大部分都拒绝了你。
而你乐此不疲。

这一年,你的手机里多出很多照片。
主角都是喻文州。
招待会上与记者周旋的喻文州,
趴在电脑前睡着的喻文州,
训练时专注的喻文州。
在世间善变的景色里,你对他最专一。

所有的照片中,你最喜欢的是那张和喻文州一起照的自拍。
你揽着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比V,他只是微笑,手里还拿着战队的数据分析。

赛场上,你是那个勇往无前的骑士,守护着自己的王。
赛场下,你是那个活力热情的少年,嘻嘻哈哈是你的日常。


新的一年,荣耀与蓝雨伴你温暖前行。

----------------

很久之前的脑洞,终于码出来了orz
然而太简短(。而且全篇类似于...少天视角(?)
掺杂了自己的...呃...脑补(?)
讲真,我,我其实很认真的xxx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ouo

评论
热度 ( 29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