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林方】没有什么比吃点心更让人开心的了。

※荣耀中学设定。私设如山。

※ooc有。不定期性BUG出没。

※我也不知道这啥文体(。

※单纯的想写个小甜饼XD

※一句话包罗。以及,伞哥出没。
--------------------

信息课上,方锐照例上校内论坛。本来打算刷刷帖子的他,刚一登录,就被99+“与我相关”吓了一跳。点开一看,大部分都是“@鬼迷神疑”。

我人气好像没这么高吧。方锐嘟囔着,点开了艾特自己的帖子。

『爆料!!!兄弟班的化学课代表和我们班的化学课代表有事情!!!』

流  木     1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0:11

吓得我都不敢用大号了[惊恐.jpg]昨天晚上在回宿舍的路上就看见我们班化学课代表和兄弟班化学课代表走在一起!走在一起就算了重点是走着走着突然就亲上了亲上了亲上了!!!让我这么个大活人情何以堪啊我就走在他们俩后面!!!为了证明我没说瞎话我还拍了照片不信你们看!

[高清大图.jpg]

沐雨橙风     2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0:45

用小号也没用2333你已经暴露了。
喜闻乐见。

寒烟柔     3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1:10

同意楼上...太明显。
他们俩关系一直很好啊。@鬼迷神疑 @冷暗雷

百花缭乱     4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1:50

就是,这也太明显了吧。@鬼迷神疑 @冷暗雷
他俩不是一直占据课代表cp排行榜TOP 5么?

[链接]课代表cp投票帖

不用谢我。

流  木     5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1:59

等等等等等等你们突然开始艾特当事人几个意思[惊恐.jpg]楼上现在不是在上数学课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百花缭乱     6L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5:12:15

发烧了,在医务室。@流木 还有你关注点错了。

…… …… ……

冷暗雷     512L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14:32:22

你们想多了...。那天走到一半他眼睛里进沙子了,让我帮他吹吹。角度问题吧,这是个误会。
@鬼迷神疑 你来解释下?

嘁。

方锐看完最后一条评论,装作不经意的瞄了一眼与他只隔了一排机子的黄少天。后者显然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心虚的低了低头。

无聊。

方锐冷哼一声,注意力又回到了电脑上。

鬼迷神疑     513L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15:04:30

林大大说的没错,那天我的确是让他帮我吹下眼睛来着。
不信你们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流木 真的,很明显。

他刚回复完,就听到一种近乎砸键盘的声音。他知道,某人又开始爆手速了。

按下F4刷新页面,果不其然。

一条新回复。

流  木     514L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15:04:41

靠靠靠靠你们都太狠了点吧!!!多大仇啊这是!!!
楼上公然秀恩爱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鬼迷神疑 小心我举报你!!!

方锐又瞄了眼黄少天,不紧不慢的敲了一行字。

鬼迷神疑     515L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15:04:50

你去啊。@流木

心情大好的方锐吹了个流氓哨。坐在教师位子上的苏沐秋看了他一眼,他不好意思的笑笑,又开始看校内。

呵,跟我斗?

方锐和林敬言都是化学课代表,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很多独处的机会。

比如数卷子,比如抱作业。

刚开始的时候,方锐只觉得林敬言长得斯文,带着副眼镜,看着就很学霸。而林敬言话也不多,方锐冲他吹口哨,他也只是笑笑。

熟了之后,两个人经常一块儿数卷子,哪怕有时只需要一个人数就可以。午饭时也会走在一起,一个人去打饭,一个人占地儿。

时间久了,难免有人议论。

然而方锐和林敬言毫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照样一块儿数卷子一起吃饭。

两个当事人都无所谓,吃瓜群众们也就自讨了个没趣。

但不能阻挡腐女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即使他们一个看上去很不正经,嘻嘻哈哈。一个看上去沉稳干练,有些少年老成。

比如他们的学妹,戴妍琦。

---发起课代表cp投票的,就是她。

老师们也是会逛校内刷帖子的。某些板块的版主就是老师。比如信息老师苏沐秋,一直占据着“荣耀趣事”板块的版主地位,无人撼动。

---与其说是趣事,不如说是八卦。

方锐和林敬言的事,他们各自的班主任自然是知道的。他们的化学老师---兼任教育部主任的韩文清,曾想把他们俩叫到办公室教育教育。

作为教育处主任的课代表,在主任眼皮子底下“谈恋爱”,不是作死么。

但全被张新杰和叶修拦了下来。

张新杰苦口婆心的劝他,认为用不着因为这么点事儿就亲自出马,点点他俩就行了。

叶修则认为,没必要。

“真想在一起,拦也拦不住啊。”

韩文清没办法,只好私下里叫方锐和林敬言到办公室,让他们好好学习,尤其是化学。

方锐是有点懵的,他没懂主任突然叫他俩什么意思,只好点头应付着。期间他偷偷瞄了眼林敬言,看他脸色没什么变化,不像自己,有些局促不安。

真厉害。他想。

听韩文清“教训”完,两个人并肩走出办公室,一块儿往教室走。

走着走着,林敬言突然说了声。

“在一起吧。”

方锐吓了一跳,慌忙用手去捂他的嘴,不停向四周张望。

“...你疯了!这么大声会被听见的!”

林敬言拿掉了方锐的手,停了下来,十分正经的看着方锐的眼睛。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

方锐想了想,在不在一起好像没什么区别。

“好。”

课代表们通常不会让自己的老师失望,方锐和林敬言也不例外。两个人的化学成绩自韩文清找他们谈话后一路上升。

现在稳定化学单科年级前五。

每次化学成绩出来,两个人都不免互相吹捧。

---哎林大大厉害了,又90+。

---哪里哪里,点心大大也很厉害啊。

方锐爱吃点心,“点心大大”算是林敬言对他的爱称(?)

虚伪,做作。

众人听见他俩的互捧,心里不免揶揄。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方锐的桌子上每天都会出现包有点心的纸袋。

桂花糕,栗子糕,绿豆饼...

每天都不会重样,自然羡煞一群吃货。

这天,班里有人开玩笑怼他。

“方锐你吃这么多点心不怕长胖吗?”

他咽下最后一口点心。

“不怕。”

自家男朋友买的,不吃白不吃。方锐心满意足的抖抖点心袋子。

---果然,吃完点心心情会变好呢。

那天中午方锐来到教室,桌子上照例有包点心。

他拆开,里面躺着两块绿豆糕。

才两块啊。他撇撇嘴。

这时,方锐发现,同桌罗辑一直盯着桌子上的卷子发呆,看上去不太开心。

他想了想,抽出一块绿豆糕,掰成两半,把其中一半递给罗辑。

“喏,吃块点心吧。没有什么比吃块点心更令人开心的事情了!”

罗辑愣了一下,接过了点心,小声说了句“谢谢”。

“不是哦,是吃两块!”

后桌突然爆出的回答吓了两人一跳,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坐在方锐后面的包荣兴。

罗辑的脸突然变得通红。

“你闭嘴!”

包荣兴不明所以的挠挠头,不明白罗辑为什么冲他发火。

“哎小弟你怎么啦?我不就中午亲了你一下吗...?”

方锐哈哈大笑,罗辑羞愤欲死,包荣兴莫名其妙。

那天晚上,方锐和林敬言一块儿回宿舍,光顾着聊天了,谁也没发现后面跟着个黄少天。

更不知道黄少天还拍了照。

其实黄少天说对了,林敬言确实亲了方锐。

不过是在帮方锐吹完眼睛之后,林敬言亲了下他的额头。

当然,这种事情,方锐怎么会说。

每周五的大课间是方锐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他和林敬言要去办公室数周六测试用的卷子。

而大课间时所有老师都不在。---他们要开会。

所以没人知道他们俩在办公室干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

真的就是在数卷子。偶尔林敬言会带点心给方锐。

10°

又到了周五大课间。

方锐低着头,漫不经心的数着卷子。林敬言从衣服兜里掏出一个纸袋。

“给你。芸豆糕。”

被点心吸引的方锐把数好的卷子放在一边,从他手里拿过袋子直接拆开。

“好少啊...只有一块...?”

方锐小声的吐槽,但还是从袋子里拿出了点心,咬了一口。

好吃。里面有豆沙馅。

于是方锐索性把剩下的全都塞进嘴里。

“这个...唔...”方锐突然就被林敬言吻上。

林敬言搂着他的腰,半坐在办公室的桌子上,方锐的胳膊也直接圈上了林敬言的脖子。

“嗯,是挺好吃的。”

林敬言轻笑。

而方锐此时已经满脸通红,直接把头埋在林敬言的颈窝。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轻声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方锐的脸红的更厉害了。

斯文流氓真是太可怕了。他心想。

其实林敬言就说了一句话。

“你吃点心,我吃你。”

--------------------

一个时间线略混乱的小甜饼。

荣耀中学系列的第二篇23333

对不起林大大和方锐大大啊啊啊---。

ooc气息太浓郁我都(。嫌弃自己x

那么,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