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我的答题卡被po上了PPT。[5][完结。]

※架空向。荣耀中学设定。

※ooc有。

--------------------

黄少天有点懵,他的告白完全是脑子一热,顺着话就说出来了。完全是孤注一掷。

其实刚说完,他就后悔了。黄少天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万一喻文州拒绝了他,从此对他不再像以前那样,该怎么办。

他也没想到,喻文州会突然抱住他。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意思抱住我算是表达下对我的安慰吗那那句话什么意思...?

脑子转的飞快,但黄少天也没推开喻文州。趁机在他的衣服上蹭了蹭。

一股薰衣草的香味。

他一定是泡金纺里再洗的衣服回头我也去买一样的,喻文州好爱干净啊连洗衣服都这么讲究。

黄少天的思绪全飞。

“现在,好点了吗?”喻文州又揉了揉他。

“啊?...嗯...”黄少天回过神来,“谢谢喻...老师陪我这么久,老师肯定也饿了吧?不用管我不用管我快去吃饭吧反正我也迟到了。”

晚饭还没吃,脑子一热就告白,现在又迟到。不过换来喻文州一个拥抱也挺值的。

黄少天这么安慰着自己。

喻文州笑了笑,“我吃过晚饭再来的学校。去我办公室吧少天,这次月考你语文成绩太糟糕了。”

“但是叶修...”

“我会跟他说的。”喻文州朝他伸出了手。

“走吧?”

看着伸过来的手,黄少天有些茫然。这这这这什么发展?但转念一想,不管什么意思怎么发展,喻文州他怎么想,就当他默认好了。

于是就握住了他的手。

“文州我跟你讲这次语文没考好真的不怪我,作文和阅读都特别变态出题老师一定是想弄死我们!”

“嗯,是挺难的。”

楼道尽头楼梯口处。

叶修看着牵着手相谈甚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背影,笑了笑,点了根烟,转身下楼。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他对着空气,轻声说了一句。

[全文完。]

--------------------

耶耶耶顺利码完!!!撒花!!!

其实可以和[4]合并成一章的,然而想凑成五章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小番外了。番外完成的时间的确比正文早。

这个故事来源于我自己。

我往答题卡“姓名”一栏写了“夜雨声烦”,被我们老师发现了,然后训了我一顿。

随后把我的卡po上了PPT。

当时我都被吓傻了。听说好多人还认出了我的字迹。也算是小小的火了一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嗯。

办公室那段对话,来源于君璃的建议,谢谢她,比心。

之后会继续更#荣耀中学#系列√

感谢一直以来追这篇文的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明天见☆

附上番外链接:https://qingshengzuishuai.lofter.com/post/1d566ead_11c0e8e1

评论里也有链接w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