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我的答题卡被po上了PPT。[4]

※架空向。荣耀中学设定。

※ooc有。

--------------------
下一页。

黄少天的答题卡图片出现在大屏幕上,“姓名”一栏特意被人用红圈圈了出来。周围的起哄声顿时大了好几倍。

黄少天耳边环绕着“哈哈哈”。

脑子里“嗡”的一声。

郑轩看了眼考号。

“黄...黄少,这是不是...你的...卡...?”

黄少天毫无反应,死死的盯着大屏幕。周围早已议论开来,这个写着喻老师名字的答题卡是谁的。

没有人知道,平日里敢和叶修叫板的黄少天,此时只是因为一张答题卡,大脑都快停止运转了。

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天不自觉的看向喻文州的方向,兄弟班位置的正前方。

喻文州就站在那里。

他发现,喻文州也在看着他。

喻文州的眼睛里,更多的是惊讶,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东西。黄少天的大脑已经不受自己控制,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喻文州瞬间明白了什么,冲他笑笑。

黄少天顿时感到心安。

他没生气,真是太好了。

后来叶修说了什么,黄少天一个字都没听进去,直到最后散场,他还没缓过神来。或许是自己的答题卡被po上PPT示众后太过敏感,黄少天走在楼道里,总觉得周围人都在议论那张写着“喻文州”的答题卡。

他的那张,答题卡。

忽然,黄少天感觉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以为是郑轩或者徐景熙想要安慰自己,头也没有抬。

“行了行了你们俩也不用安慰...”

“真的吗?”

黄少天一惊,抬头才发现是喻文州。

“喻...喻老师啊我还以为是郑轩他们呢哈哈哈...”

因为紧张和愧疚,黄少天说话都不由自主的结巴。头也满满低了下去,看着地面。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看少天这样,我有点不放心。那张答题卡...”

“是我的啊这点没错,”黄少天突然抬头,直视喻文州的眼睛,“那有怎样呢我只是写了老师你的名字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那家伙这次就查卡啊,我喜欢文州你难道也有什么错吗?”

话说完,两个人都愣住了。

文州。不带任何敬语,只是简简单单的喊他的名字。

喻文州忽然就有些心疼他,心疼眼前这个一脸失落的少年。

下一秒,他就抱住了黄少天。

“没有,你没有错。”

--------------------

今儿我一定要码完这个故事!!!

我要放上我的小番外!!!

没错我开始立FIAG了。

@千若君璃 感谢君璃妹子的监督嗯。

不然我很有可能拖到开学才码完x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