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我的答题卡被po上了PPT。[3]

※架空向。荣耀中学设定。

※ooc有。

--------------------
推开办公室的门,黄少天刚喊出“叶...”,就发现喻文州也在办公室里,坐在位子上低着头,似乎是在备课。

听见门口的响动,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见黄少天站在门口,冲他笑了笑,又低头备课了。

黄少天也朝他笑了笑,松了口气。

“叶...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吗?快上课了我还得回去准备。”

幸亏自己瞅见喻文州也在办公室里,不然可就是一堆垃圾话丢向叶修了。

叶修关了PPT,转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他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摞答题卡卡。

看着那一摞卡最上面的一张,黄少天突然有种想跑的冲动。

“这卡,你的吧?”

叶修拿起最上面的一张,往他站着的方向推了推。

黄少天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好点点头。

他的手心里全是汗。

“说吧,在‘姓名’那儿为什么不填自己的名字?”

叶修用手指了指“姓名”一栏。

上面填的赫然是“喻文州”。

黄少天话多不假,然而,今天黄少天却意外的保持沉默。这个问题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能回答。

他自认为不会被发现,毕竟往“姓名”处填“喻文州”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怎么就这么倒霉啊偏偏这次被他发现了。

黄少天独自懊恼着,内心早已用垃圾话把叶修掩埋。

叶修也不等黄少天解释,他似乎料定了黄少天什么都不会说,冲黄少天摆摆手。

“行了,上课去吧,下次别随便写了。”说罢便转过头,重新打开了PPT。

黄少天说了声“老师再见”,拿起那张答题卡落荒而逃。

---但愿,他没有看到这张卡。

郑轩和徐景熙看见黄少天无精打采的回来,都凑上去问怎么了。黄少天耸了耸肩

“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我上周周测的答题卡上没写我自己名字。老叶也是够烦的这点事儿都找我。”

见他跟往常一样,郑轩他们也不再问什么,开开玩笑,这事儿也就当过去了。

晚上开月考分析会,黄少天他们三个人照例坐在前面。前排几乎没什么人坐,可黄少天却“不走寻常路”。他的解释是,万一哪天能站到前面领证书呢。

郑轩和徐景熙也没意见,反正三个人挨着就行。

月考分析会进行了大半,又轮到了老师的主题“演讲”时间。演讲老师随机,主题随机,但内容无非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这次是叶修。

“...各位晚上好,这次,我们来学习下,答题规范。”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他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应该...不会吧。

PPT一页一页的滚动,黄少天内心的不安感也越来越强。正在小声聊天的郑轩和徐景熙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紧张的神情 。

终于。

两张不合格的答题卡图片显示在大屏幕上。从学号来看,都是黄少天班上的。

“Wow---”坐在下面的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反应,更多的都是在问身边的人,大屏幕上那两张“答题卡”是谁的。

完了。

黄少天盯着大屏幕,面如死灰。

郑轩和徐景熙面面相觑。他们从来没见过黄少天这个样子。

--------------------
昨儿中午忘了拿回家手稿...

于是延更了...

这两天放月假!

应该日更!

明天见XD

评论
热度 ( 22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