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路途遥远啊。[6][完结。]

※架空向。脑洞大开时的产物。

※ooc有。

-------------------
喻文州一直开到了黄少天租的房子楼下。他以为黄少天睡着了,轻轻推了推他。

“少天,醒醒,到家了。”

其实黄少天没有睡着,他一直醒着。

“我喜欢你,喻文州。”一直低头靠在车窗玻璃上的黄少天转过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

正在解安全带的喻文州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看着他。

仿佛是要确认自己的心意一般,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

“我喜欢你啊。”

借着酒劲,他扯过喻文州的衣服,直接吻了上去。黄少天知道,也只有借着酒劲,他才能做出这样的举动。

几秒钟的时间,却仿佛一个世纪那样漫长。

黄少天送开了喻文州的衣服。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黄少天此时看不清喻文州脸上的表情。他自嘲的笑笑,开门下了车。

“晚安,文州。”

接下来的一周,黄少天都在躲着喻文州。整个蓝雨编辑部都发觉气氛不对。

开会时黄少天开始跟徐景熙抢角落的位置,上班打卡永远是编辑部第一个。

是什么时间点,哪怕是下班,全都跟喻文州错开。

编辑部的人都面面相觑。这不对啊。有好奇者如卢瀚文,拐弯抹角的问黄少天发生了什么,黄少天打个哈哈就应付过去了,明显在回避。

大家愈发的好奇,然而又没有人有胆量去问喻文州,都只能私下里八卦。

直到新一周的周一。

印刷厂的速度很快,样书已经印好,正躺在喻文州的桌子上。

马上又要到deadline了,就算到了中午,黄少天还在马不停蹄的校对稿子,连周围人走光了都不知道。

校对的同时,他还在想另一件事。

要不要辞职?

他也知道,这样躲着喻文州也不是个事儿,该面对的迟早得面对。比起失去工作,他更怕听到喻文州的回答。

与其被拒绝,不如自己主动离开。

“少天。”

听到喻文州叫自己,黄少天苦笑。他才发现,偌大的编辑部,只剩下了他,和喻文州。

喻文州朝他招招手,“你来一下。”说罢便转身进了办公室。

黄少天只好跟了上去。

拒绝就拒绝吧,他想,又不能强求。至少跟喻文州共事了两年不是吗。相比那些追喻文州的妹子,自己也算很幸运了。黄少天自我安慰着。

进了办公室,喻文州递给他那本样书。黄少天接过,内心五味杂陈。

喻文州定的名字,《路途遥远啊,》。在讨论书名的时候,喻文州态度很坚决,还特意嘱咐黄少天,一定要让设计部将“,”包括在内。黄少天当时还调侃他,说队长你这是玩补全句子吗会逼死强迫症的。

喻文州笑笑,说以后你会知道的。

黄少天摸着磨砂质感的封面,脑子里全是跟喻文州商讨细节时的场景。

他突然笑了。

“队长,你这是...送我书...是想给我留个纪念吗。”

站在他身旁的喻文州没有回答,示意他翻开。

看到书的扉页时,黄少天猛然抬头。

“你...唔...”不等他说完,喻文州直接吻了上来。

那一瞬间,黄少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喻文州执意要加上“,”。

扉页的标题下,赫然是喻文州好看的手写。

“我们在一起吧。”

[全文完。]

------------------

终于。码完全文。

近乎于7000字,有史以来唯一连载完的长篇。有手稿就是好。

几个月前无聊时写的,这阵子又被我翻了出来,改了改细节,就码好发上来了。

感谢一直以来追这篇文的你们,你们每天的小红心都是我的动力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杂志社的确是我计划要写的一个系列。只是短时间内不会更其他cp了orz

写《路途》的起因是在同桌的摘抄本上看到了一句话。

路途遥远啊,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蜜汁想写。就写了。

手稿磨蹭了一个星期,期间一边写一边改。(作为一个高三生我是不是太不务正业了x)

好在成稿还不错x

接下来可能会更另一个系列吧w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

这里清笙,欢迎勾搭!x

明天见☆

评论
热度 ( 7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