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路途遥远啊。[4]

※架空向。脑洞大开的产物。

※ooc有。

※祝食用愉快w

--------------------
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过了面试。原本繁琐的程序通通沦为形式。一场面试,最终变成了与故人的叙旧。

从会议室出来时,黄少天的脑子还是懵的,有太多事儿需要他慢慢消化。

在他问及喻文州的电话号码最后怎么变成空号时,喻文州笑了笑。

“手机不小心掉厕所里了,就直接换了号。”

黄少天一脸“我不相信”。卧槽这一定是借口借口借口手机掉厕所里这种事儿喻队怎么可能干的出来了?!

喻文州看出了他的小心思,耸耸肩,不置可否。

原本黄少天是想自己去飞机场的,可喻文州想送送他。所有拒绝好意的说辞都被喻文州一句“我不忙”堵了回去。一路上,两人都各怀心事,反倒没了什么交谈。

回到杭州把租的房退了,跟所有在杭州的朋友吃个饭告别,顺便在网上找了一个离编辑部不远的公寓准备租。黄少天忙活了将近一周,终于收拾好东西,再一次坐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

入职也很顺利,蓝雨编辑部的成员都对黄少天的到来表示欢迎。喻文州在他来的那天也只是对编辑部的各位说了两句客套话,“要照顾好新同事”“好好相处”,之类。顺便给黄少天安排了个位置。

于他自己的办公室只隔一个小过道。

黄少天也没多想,喻文州现在是他的顶头上司,自然是他说了算。

“少天加油啊。”回办公室前,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会的,队长。...不不不现在应该叫喻总编了对不对?”

啧,新来的这家伙与总编关系不一般。此时蓝雨编辑部的群已然是被一个话题所占领。

论新来的同事与总编的关系。

黄少天刚加了群,就被群消息刷了屏。明白自己的同事们在讨论什么后,他回了一句“喻总编和我是高中同学啦哪儿有什么别的关系你们也想太多了吧!”之后,瞬间又被一堆“wow黄少手速真快”“求喻总编高中黑历史”的消息刷了屏。

他哪儿有什么黑历史。黄少天哑然失笑。

在黄少天与编辑部的各位熟识后,便“被迫”接受了一份任务。那就是。

催喻文州的稿。

郑轩他们给出的理由是。

“黄少你跟总编最熟嘛,这种事儿你来干最好不过了。”

此时的他已经充分领教了催稿的“痛苦”,但还是同意了。嘴上说着“哎你们这样可算欺负新人啊不行不行郑轩景熙你们几个回头得请我吃饭”之类的话,内心却有些雀跃。

日子就在催稿,校对,定稿,出版的循环中度过。到今年,黄少天已经在蓝雨编辑部待了两年。而他对喻文州的喜欢,也只增不减。是的,时间这么长,黄少天就算再坚信自己是个直的,也得反应过来,这种感情,其实是喜欢喻文州吧。

然而,除了喻文州,编辑部的其他成员都知道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可两个人的关系却迟迟没有进展。编辑部的各位只能干着急,却都没有办法。

感情这东西,又有谁说得清?

---------------

时间太短又只能更这么多orz...

讲真里面很多东西(例如制度)我是在瞎扯,瞎扯。

即使问过度娘也拯救不了我的脑洞(....)

逻辑君已死。

欢迎捉虫小能手!XD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