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昱言呀oO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喻黄】路途遥远啊。[3]

※架空向。脑洞大开时的产物。

※私设有。ooc有。

※祝食用愉快w

--------------------
在黄少天第四次投简历招聘失败后,他突然想起苏沐橙似乎是在某家杂志社工作。黄少天当机立断拨通了苏沐橙的手机号码。

“是啊,我是在杂志社工作,黄少你要来吗?我们这儿有个编辑部招人呢。”

“来来来,苏妹子你真是太好了回头我把简历发过去啊,说不定我们以后会是同事呢哈哈哈。”这么好的机会,黄少天怎么会放过?

“你会是我的同事的。”苏沐橙意味深长的说。黄少天只当是苏沐橙在鼓励自己,没多想,寒暄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人一旦心情好了做什么都畅快,黄少天晚上就把自己的简历用电邮发了过去,隔天就收到了去面试的回复。

收到回复的时候,黄少天差点开心到飞起。这种喜悦,他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

北京与杭州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这时于黄少天而言都不算什么。要知道,黄少天一直都抗拒坐飞机。飞机失事的新闻看太多。

面试是在下午,黄少天订了早上的飞机票。为了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他特意穿上了自己仅有的一套正装。苏沐橙告诉他,面试官是编辑部的总编,人很好,不用太紧张。

---“你就当去跟妹子约会就好啦。”苏沐橙是这么说的。黄少天也没吐槽她的比喻怎么这么奇怪,默认是自己的闺蜜给自己加油。

面对面试这样的事儿,又有谁会真的不紧张?哪怕心大如黄少天,坐在会议室外等待面试时,手心也出了一层汗。

“人的恐惧来源于未知 ”黄少天的脑内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他甩甩头,尽量让自己放松。

轮到他时,他反而送了一口气。

黄少天推开门,正准备朝面试官礼貌性的打招呼时。

他看到了面试官席位上坐着的人,一下子愣住。

“喻...文州...?”黄少天有些艰难的开口。

面试官席位上的人冲着他微笑,不是别人,正是当年那个“最好的朋友”,让黄少天牵挂了很多年的“队长”---喻文州。

只是这么多年的磨砺,喻文州早已褪去了年少时的稚气。

黄少天又何尝不是呢?

刚刚调整好的情绪,在看到喻文州的一瞬间差点失控。委屈,不甘,各种复杂的情绪搅和着记忆一同翻涌。

---这么多年,你为什么不联系我?

--------------
每天码的越来越少...

相信我是时间问题√

总觉得哪儿不对然而我改不动orz...。

面试啥的制度啥的都是瞎扯xxx真的不会写orz...。

码了3000+,终于,他们见面了。[泪目.jpg]

欢迎捉虫小能手!

评论
热度 ( 16 )

© 是昱言呀oO | Powered by LOFTER